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泰国曼谷与芭提亚之旅

今年七月十七日,我自己去了芭提亚,当然是因为dear在那边啦,哈哈!我自己坐早上的班机,到达曼谷机场后,幸好dear已帮我招了的士,不然我一定blur,实在太多人了,那个的士司机拿着一张纸写着我的名字,其实跟着他走,还是有点提心吊胆,毕竟一个女子嘛,而还是直接去芭提亚,一路上都没说话,因为那个司机不会说英文。。。到达芭提亚后,还迷路了,更担心,不过一切安好。。。



其实这次去泰国并没特别的事发生,最特别及紧张的就是我们去曼谷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, 我们一直“血拼“,试衣服, 买衣服,dear竟然把他的waist bag遗漏在其中一件店内,我们还没发现,直到去到另一件店,当dear试衣服的时候,我才问他waist bag呢?找来找去都找不到,那时候真的时冒冷汗,因为我们的重要文件都在里面呢。。。我们便折回头去找,还好那间店的人很好,帮我们收了起来,但我们回来拿的时候,她还叮咛我们要小心点呢,在这特别向她道谢,谢谢她!



在这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。。。


Pattaya beach



On the boat ride to Wat Phra Kew


Posing in front of Wat Phra Kew

Another posing...



Dear and m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