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ROM preparation

22/11/2008 -> 当我们去看完婚纱店,dear 便说不如我们去找注册要穿的衣服吧!他告诉友人说,希望可以找到旗袍,因为在结婚当天会穿婚纱,所以希望可以有点华人传统服装。。。budget 大概RM300吧!友人便说不如去 Bangsar 找找看,因为 Bangsar 有很多 boutique。。。我们便往 Bangsar 前进啦!

首先,我们在Bangsar Village II 看看,进去 Beatrice Looi 的 boutique 看看,哇!价钱好高哦!!!四位数的呢!!不过不管,我还去试了两套衣服,不过不适合我,可能身材不够好,哈哈哈!!

我们还在外面的一些 Designer boutiques 和 boutiques 看了一轮,最后只买到一件白色的连身裙,以防我买不到旗袍,还可以穿。。。

之后,我们再次回到 Mid Valley 找找看,不过又是空手而归 :(

23/11/2008 -> 今天,我和dear去 One Utama 继续努力但我先上网查看哪里有卖旗袍,发现 One UtamaSunway Pyramid 都有卖,不过我记得在 One Utama 的其中一间 boutique 看过,所以决定去看看!!

当我们看了其中两间 boutique ,但都超过我们的 budget,突然发现一间小小间的 boutique 有卖旗袍,好像发现新大陆般开心,哈哈!!立刻进去瞧瞧。。。有了,终于看到我要的了,虽然不是 100% 一样,但也很不错!!!去试试吧!!!试了四件,最喜欢以下这件,美吗?

29/11/2008 -> 今天和另外一个朋友去找鞋啦!!我选了 Mid Valley ,因为有比较多 Departmental Store,我们从下午 3:00 走到关店,终于在 Isetan 找到了。。。我不能买太高的鞋,因为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所以很难找。。。

让大家看看。。。给点意见吧!!! :)

在此,特别谢谢我的两位好友,陪我走了一整天,真得很感谢你们。。。当然还得感谢我的dear买了这么美的旗袍给我。。。我爱你们!!!muakssssss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不错,蛮漂亮。

cancerianmissy said...

Love your cheongsam! Sexy figure! How much is it? Agree that it's very hard to find a beautiful cheongsam that can suits us.

靡鳕儿 said...

Thank you thank you... the cheongsam cost RM206... I found the same one in Uptown, if you want to find cheongsam, then can go to Uptown, it's cheaper and more choices... :D

cancerianmissy said...

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. Now, I know. Heheh.
Getting excited for your big day! Congrats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