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May 31, 2008

Trip to Pattaya






特别吧?这是我在Pattaya工做的地方啦。。。Clients特别安排了一间apartment让我住,就在他们office对面吧了,有swimming pool,间中可以做做日光浴 :)
在这里已呆了两个星期,每天都只是work, work and work...蛮闷的ler :( 现在只想把手头上的东西做完然后下个星期五就可以回家见girl girl and abi了 :)
Clients除了有三个是英国人,其余的都是泰国人,当中有些会说点英语 - "Thanglish" ,泰音很重的哟!有时也不知道他们要表达些什么 :p 这是工作上有时困难的地方。在外面吃饭就更麻烦了,要嘛就去一些比较western style 的,如果想尝是一些传统的thai food,就比较困难了,因为我不会说泰语,只好用body language加上比手画脚了。但有时蛮困难的,比如说他们有很多在街上卖的烧鱼,烧sotong,烧鸡等等,每样还有不同的煮法及调味品,在这情形你要有很好的body language和表达能力,不然到最后可能他们会烤只八爪鱼给你吃,可能还会煎只青蛙也说不定,哈哈!我试过有一次要以杯"cold water",结果来了杯cola。。。。。
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泰国,对上一次是两年前,那时才刚join这间company,那时去了Krabi岛。Krabi岛漂亮多了,海水也比这里Pattaya海滩的清。以后有机会再来泰国的话,打算去Bangkok呆上个几天,因为so far还没真正去那里玩过呢!
Hmmm....其实这还是我第一次写blog,以后还会把更多美好回忆流在这里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