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July 1, 2008

回古晋

我和妹妹在6月19日回古晋,其实是想见见爸妈,也可见见朋友(因为很多朋友埋怨我新年期间没有找他们。。。不好意思!哈哈!)。。。但见到一班朋友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然后叫爸妈帮我们选好日子搬新家,本来想说顺便看看明年有什么好日子结婚,但爸爸说应该是男方选日子而不是我们女方,原来有这样的pantang。。。要和dear商量了!!!

其实这次回去也没什么特别,只是吃吃喝喝,古晋又加了很多cafe,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古晋人特别喜欢去cafe喝茶???难道特别好喝???我觉得应该是气氛吧!!!

希望以后可以多点回家,毕竟只有爸妈在家,觉得他们很孤单,尤其是俩老耍花枪,不和对方说话,不知他们和谁说话呢?难道是我家的狗狗?哈哈!!!

然后知道我的老友盈盈已经要买屋子了,真的替她开心,毕竟已经自己组织家庭了,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好点的!!!盈,祝福妳!

2 comments:

Yong Chee Ler said...

So,你选好日子了没?几时要搬进去?结婚日子,你是想今年,还是明年?

靡鳕儿 said...

搬家的日子应该会由爸妈在古晋选,应该是今年年尾吧!!!婚期还没选,应该会等布莱恩回来才一起去选。。。最快应该是明年中或明年尾吧!因为妈妈要我选学校假期,她才比较空闲。。。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