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我要结婚了!!!


当我们从Milan回来后,dear 忙于工作,所以我告知父母我要结婚了,妈妈要我们选学校假期时间,因为那时她比较空闲,所以最早是明年年尾才能举办我们的婚礼。dear说这么迟?所以我们决定先注册,我希望我的父母可以看到我注册,而他们将在今年12月来KL, 我们俩决定选个容易记得日期,2008年12月31日,特别吧!!!

择日 - > 10月2日 - dear 一直不在KL,所以我唯有和妹妹去罗铁笔结婚择日馆,询问结婚吉日,我们去到便见到几位小姐(工作人员),其中一位便问我们的生辰八字(出生日期时间),双方父母的生肖,双方的贯籍,自后再次确认后,就付费RM199(很贵吧!一个日期要这个价钱,没办法啦!),还有高树他们婚期大概要在么时候,然后我们两天后便可以拨电话来问所选到的日子。我们必须选定一个日子,然后再去见罗师傅,他便会给我们过大礼的日期,安床的日期,出门的时间。。。还会给我们一个很美的盒子,里面将有一些红包袋,没有钱的哦,哈哈!!!只是一些需要用的东西,我还没去拿,当我拿后才在让大家知道。。。
买结婚戒指 -〉10月25日 - 今天,我和dear决定去看戒指,我们去了Mid Valley,因为那里有比较多选择。首先,我们先去了TOMEI,但没看中,随后去了WAH CHAN,又没看中,还去了Diamond and Platinum,这里有一对我们蛮满意的,但我们决定再看看,因为还有很多选择。。。我们还去了POH KONG,但我们不喜欢。。。我们决定去The Gardens找找看,我们先去了DeGem,但太贵了!!!我们便去周大富,在此我看中了,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钻戒,就是喜欢,但我们决定继续找找,之后我们去了Love&Co,但dear不喜欢。。。我们又再次回到Diamond and Platinum,再次看回那对戒指,好难选哦!毕竟一生人只有一次嘛!看了很久,决定回周大富,在那又看了许久,因为有budget concern,所以好矛盾哦!!!最后我们选了一对,我的是solitare diamond ring,dear的是wedding band,不过还蛮配的,哈哈!!!mission accomplished... 迟点才post相片给大家看 :P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