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第一次看演唱会 - 梁静茹《今天情人节》

6月13日-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,为什么选择梁静茹呢?因为我一向来都蛮喜欢她的歌,从《勇气》开始到现在。。。Ms Wendy 于6:30pm来载我,但我们迷路了,直到7:30pm才到达Bukit Jalil 哈哈!!!还好还没开始,我们还来得及吃burger后才进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,演唱会于8:15pm开始,而且还爆满呢!演唱会不可以拍照,所以没有照片可以分享,但我从光华日报网站下载了一些精彩的图片。

我购买了RM118的票,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,但只听歌也已足够了,梁静茹的歌声太棒了!!!

美美的梁静茹,美妙的歌声,梁静茹一开始便唱一首接一首的好歌,全场歌迷也与她合唱,直到《小手拉大手》,更有动画舞动机,大家跟着拍手,跺脚及挥手,好开心哦!

光良是特别来宾,他一开始便和梁静茹合唱《掌心》,梁静茹的确挑战高音,但还是不敌光良 :P 不过,超好听的!光良还演唱了自己的第一首广东歌曲《店小二》,还特别演唱《童话》呢!全场还与他来个大合唱!!超high的!!!

在安哥部分,梁静茹还特别拉了阿牛上台演唱,阿牛实在太会搞笑了,弄得梁静茹小的脸都红了。最后张智成,菲比及阿飞也被拉上台与梁静茹合唱,真的太精彩了!相关报道可以看星洲娱乐。下次如有机会,我还会再去看的!!!


曲目

■風笛手、一秒的天堂、燕尾蝶、會呼吸的痛、Fly Away、無條件為你、崇拜、親親、暖暖、沒有如果、我喜歡、今天情人節、情歌、屬於、C´est La Vie、別再為他流淚、記得+天下無雙+情人、知足、可惜不是你、掌心(與光良合唱)、店小二+童話(光良)、小手拉大手、孤單北半球、聽不到、分手快 樂、多得他、勇氣

安哥

■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、寧夏、我願意、不要再讓你孤單(阿牛)、Moon River(大合唱)、愛你不是兩三天



1 comment: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我也觉得梁静茹的演唱会是值得去看的。我想是在室内,所以不管你买几便宜的票,都可以听到很清楚。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,别人怎么说我不理。。。 好像是第二次在这里留言时,唱出这首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