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Brayden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幸福胎动的感觉

当21week时,我开始觉得胎动,bb开始在我肚子里活动了,不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,是一种幸福的感觉!好开心喔!

现在已经33week了,bb动得也越来越多,尤其是当我在工作时,需要一直摸肚子安抚他,害得我无法专心工作,bb好顽皮喔!不过真的很开心感觉他在我的肚子里,有时候会想他到底在做什么呢?吃得饱吗?睡得好吗?玩得开心吗?哈哈! 有时候他动的可大力呢,我就想他一定是饿了,抗议的告诉妈咪我要吃了!呵呵!

我要珍惜这幸福的感觉!

No comments: